Nuffnang Ads

Sunday 6 October 2013

原來的自己

不懂自己要什麽
這種感覺很混亂
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
以後的自己又會是怎樣的呢

我一直有個夢想
自己一個人去旅行
還要帶多一架相機
就這樣
我想要擺脫現在的這一切

希望能和家人呆在一起
以前太不懂事 喜歡一直出門
現在出來讀書了 回家的機會變少了
見父母的時間更大幅度的減少

感謝上帝已經讓我擁有這樣的一個姐妹
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伴著我
不用常聯絡 我卻能知道她對我心意
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

無數次把博客的文章刪了
又重新再寫過 
因為一直都找不到對的方式來表達自己
現在終於找到了吧


*沒把相機帶來 我很後悔
想把所有的一切都給拍下來
所以只有舊照咯

No comments: